ID524523792

【刀剑×文豪】

刀剑们×哒宰审                   ALL审


这是一篇关于哒宰感化黑暗本丸的众人,并同时被感化的故事,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感化,反正哒宰不会孤独就对了٩( •̀㉨•́ )و get!


随缘更新


甜宠,有一点点虐,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让刀剑们心疼,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后面的宠


会OOC,一定会,并且有大量私设,谨慎阅读

————————————————————————————


小狐丸呆愣愣的看着太宰治的动作,他原本只是想带太宰治看看将来的住所,根本没想到他会直接冲进去。


明明人类刚来都会很老实的!!


其实也不怪小狐丸没料到,毕竟他可是经历了三代审神者洗礼的刀,对于人类的了解要比平常刀剑敏感些。但是太宰治可是一位见河就跳,见豆腐就撞,见房梁就挂,见螃蟹就吃(?)的爱自杀人士啊。


好在他虽然被太宰治复杂的行为举止所震惊,但较高的机动还摆在那呢,他相信不出几秒钟这个瘦弱的审神者就会被他抓住。


于是,自信的小狐丸又遇到了新的问题。


那就是他根本抓不住太宰治啊,谁来告诉他这个跟泥鳅一样的人是什么啊!!!


每当小狐丸快抓住太宰治时,太宰治都会猛的换一个方向,让小狐丸的手仅仅是碰到了他的风衣衣角,还顺便回头做了一个鬼脸。这一举动让小狐丸更加憋屈。


小狐丸可能没有意识到,在和太宰治这玩闹般的追逐过程中,小狐丸的机动正在缓慢的上升。


太宰治看着小狐丸的速度逐渐加快,黑珍珠般的桃花眼露出了满意神色,在小狐丸看不见的角度翘起了嘴角,衬的他整个人都魅惑异常。


小狐丸看着太宰治只有离他不到一胳膊的距离,扬起了张狂、好胜的笑容,一双猩红的狐狸眼兴奋的眯起,露出了属于肉食动物的獠牙。


就算你跑的再快,也只是个人类,怎么可能比得过身为刀剑的小狐我呢。


狐之助看着越来越近的小狐丸,不由得为太宰治担心起来“太宰先生,小狐丸离得好近,怎么办啊。”


没有听到回答的狐之助疑惑的抬头看了看太宰治,发现太宰治也在看着他,眼中盛满了小星星,表示出无限真诚,嘴角好似还抿一丝温柔的笑。


妈妈,这里有天使!!


狐之助瞬间就被太宰治的样子迷惑住了,虽然隐隐感觉有哪里不对,但是看到太宰治这样美好的笑容,就赶紧把脑中的想法抛到了一边。


真是可笑,太宰先生怎么可能会坑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狐之助呢。


至少,在被太宰治扔出去前它是这么想的。


太宰治看着满脸幸福的狐之助,不仅没有为马上要做的事而感到愧疚,甚至还恶趣味的笑了笑。接着,太宰治做出了一件震惊两狐的事。


“看你追的这么执着,就给你个奖励吧。”


“咦?咦咦咦!”


狐之助呆愣的在空中凌乱着,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被太宰先生扔出来了。


小狐丸看着从空中向自己飞来的狐之助,不由得放缓了脚步,但还是改变不了被砸脸的命运。最主要的是,狐之助还伸出了尖锐的钩爪,将小狐丸的脸抓的生疼。


眼前的光线被挡住,小狐丸只好被迫停下来,用力将狐之助从脸上扯下来,顺便又带出了几道深深的抓痕。


看着早已跑进楼里的太宰治,小狐丸眯了眯眼睛,低下头看着在他手里瑟瑟发抖的狐之助,不由得扬起了一副凶狠的笑容。


看着这样的小狐丸,狐之助不由得在心中默默哭泣。


太……太宰先生,救命QAQ。


————————————————————————————


狐狸何苦为难狐狸╮(╯_╰)╭


小狐丸:主人是我的!


狐之助:太宰先生是我的!


写不出哒宰万分之一美的我今天依旧像一条咸鱼。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