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4523792

【刀剑×文豪】
刀剑们×哒宰审                   ALL审

这是一篇关于哒宰感化黑暗本丸的众人,并同时被感化的故事,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感化,反正哒宰不会孤独就对了٩( •̀㉨•́ )و get!

随缘更新

甜宠,有一点点虐,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让刀剑们心疼,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后面的宠

会OOC,一定会,并且有大量私设,谨慎阅读
————————————————————————————
太宰治看着三日月宗近的本体。

——真是跟织田作一样美丽却强大啊。

——但是,为什么最后会落得那样的下场呢。

——都是因为,都是因为他们……

太宰治不敢再想下去了,他怕自己会崩溃。

深陷回忆的太宰治清醒过来。

眼神不再空洞了,手也不自残性的握住刀锋了,但三日月宗近能感受到太宰治的希望正随着鲜血的“嘀嗒”声而缓缓流逝。

“嘛,你们可以带我去我的住处吗?”太宰治的双眼眯成月牙状,嘴角向上翘起,微微歪着头,摆出一副无辜、可爱的样子。


——但在场的大家都能看出这表情所蕴含的空虚。

“那么,就让小狐陪……”小狐丸的话才说到一半,就被狐之助毫不留情的打断了。

“太宰先生,请让在下陪您去吧。”

“呵,你以为小狐会去害审神者吗,真是杞人忧天。”

小狐丸原本不想反驳,但突然,他看见了审神者的脸,突然想到他的举动与声音,便鬼使神差的将自己埋在角落里的话语捡了起来,并付诸于行动。

——小,小狐才没有想要靠近这个可恶的人类呢。

——是……是三日月在他手上,没错,就是这样。

小狐丸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借口。

他知道这个借口有多么的拙劣,但只有这么做他的内心才没有负担。

“好了好了,狐之助不要闹了,过来。”

原本想想继续怼小狐丸的狐之助立刻转身,以极快的速度冲进太宰治怀里。

——啊,太宰先生的胸膛好暖和,太宰先生的身体好香。

——好想一直窝在太宰先生怀里啊。

狐之助迷恋的蹭了蹭太宰治的胸膛。

而疑似被吃豆腐的太宰却只是无奈的笑了笑,把狐之助抱的紧一点,以防它掉下去。

“那么……就麻烦你了,狐狸先生。”

太宰治露出了一个礼貌却疏离的微笑,眉眼弯弯的像是非常好欺负的样子,一点也没有刚才或阴郁或嘲讽或搞笑的模样。这时的太宰治就好似一位贵族,对任何事都很温柔也很冷漠。

“好……好的。”

小狐丸措不及防的感受到了太宰治的温柔暴击。

这是他成为“人”一来,第一次感到温柔。

他没有体会过温柔,哪怕是第二任审神者那虚假的温柔,他也没曾拥有过。

从他降临到这个本丸开始,受到的就是审神者的嘲讽与侮辱,还有刀剑们的漠不关心,虽然这无法怪他们,因为他们当时也早已遍体鳞伤,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灵上的。

所以这时,哪怕他知道太宰治的笑容中有着奇怪的情绪,也选择去无视,沦陷在虚假的温柔当中。

————————————————————————————

永远都写不出哒宰万分之一美貌的我QAQ

这章写的有点少,但是我觉得断在这里是最合适的。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