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4523792

【刀剑×文豪】
刀剑们×哒宰审                   ALL审

这是一篇关于哒宰感化黑暗本丸的众人,并同时被感化的故事,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感化,反正哒宰不会孤独就对了٩( •̀㉨•́ )و get!

随缘更新

甜宠,有一点点虐,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让刀剑们心疼,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后面的宠

会OOC,一定会,并且有大量私设,谨慎阅读
————————————————————————————

全场寂静。

“真是愚蠢啊……”太宰治的话将刀剑们的目光吸引过来。

“你们的第二个审神者应该很温柔吧,想知道她为什么走了吗。”虽然是个疑问句,但却没有任何征求别人意见的意思。

“因为啊,她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知道你们早已暗堕,并且,告诉了时之政府。”

“所以,你们早就被抛弃了。”

被抛弃了……

太宰治的话宛如烙印般刻在刀剑们的心中,钻心的痛蔓延开来。

其实他们都清楚到底是怎样一回事,但是如果身为暗堕者的他们再不存有一丝光明,就会变成怪物,一个不会思考的怪物。

这是刀剑们默认的事实。

但如今,这个事实被太宰治活生生的扒开,就好像心脏缺了一块,鲜血直流。

太宰治面无表情的将地上的太刀捡起来。

手中的太刀早经已满了泥土,如果是普通人,早就厌弃的把这曾经光鲜亮丽的太刀丢弃一边。

可太宰治没有这么做。

“哪怕暗堕了,你也是一把高贵的太刀,泥土不适合出现在你的身上。”太宰治从风衣口袋里拿出一条手帕,轻轻的去擦拭刀身。

太宰治的动作很温柔,神志依旧清晰的三日月宗近感觉身体暖呼呼的的,这是他自暗堕以来第一次感受到温暖。

也许,也许这个审神者真的可以救赎我们……

“这样才对啊……”太宰治看着干净的太刀,笑了出来。

这个笑容没有讽刺张狂,也没有阴郁沉闷,它什么也没有,只有空洞一片。

太宰治将刀拔出一小截,锋利的刀刃发出比之前更耀眼的银光。

太宰治的笑容更加诡异了。

突然,他的手放上刀锋,用力一握,鲜血瞬间争先恐后的向外流着。

原本美丽的不可方物的太刀此时沾满了红色液体,但却不会使人感到恐怖,反而添了一丝妖艳。

这是刀剑们和狐之助的视角。

而被鲜血浸染的三日月宗近就不那么好受了。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三日月宗近现在的感受便是如此。

如果刚才在天堂,那么此时就在地狱,还最为痛苦的那一层。

在经历了太宰治的极致温暖后,本以为自身毅力极强的三日月宗近被淹没在所带来的情绪中。

迷茫、痛苦、无助、凄凉……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太宰治带来的温暖气息,也可能是别的原因,他不想让太宰治拥有这样的情绪。

他会心疼。

三日月宗近从来都不是一个违背自己内心的人,相反,身为一个老爷爷,他所做的一切都是随着自己的心意来的。

所以,在发现太宰治的自残行为时,他立刻慌乱想要解开禁锢,去阻止那个不让人省心的小孩。

他试了一边又一边,可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

三日月宗近已经急到冒冷汗了,他不能失去太宰治,现在的太宰治是他的光,也是唯一的温暖,他不想失去也不能失去这来之不易的东西。

————————————————————————————

永远写不出哒宰万分之一美貌的我QAQ

已经开学的我,居然写完了假期作业,我真的太厉害了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