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4523792

【刀剑×文豪】
刀剑们×哒宰审                   ALL审

这是一篇关于哒宰感化黑暗本丸的众人,并同时被感化的故事,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感化,反正哒宰不会孤独就对了٩( •̀㉨•́ )و get!

随缘更新

甜宠,有一点点虐,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让刀剑们心疼,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后面的宠

会OOC,一定会,并且有大量私设,谨慎阅读
————————————————————————————

几分钟后……

刀剑们总算清醒了过来,抬目望去,发现那个该死的人类居然在嘲讽的看着他们。

明明应该是一个招仇恨的表情,但在太宰治的身上却显得无比自然,好像这就是最真实的他。

刀剑们又默默在心底骂了一句该死。

太宰治见刀剑们死死的盯着自己,眼眶中还带着几条血丝 ,也不知是暗堕导致的还是气的。

“啊……你们好,我是你们的新任审神者,可以叫我太宰。”

太宰治一反之前或搞笑或嘲讽的姿态,他柔和下眉眼,礼貌更不失优雅的笑着,身上穿的风衣和马甲将他衬的像一位古欧洲的绅士,举手投足间都充满着高贵与优雅。

狐之助吃醋了。

太宰先生第一次见它的时候还凶它了呢,结果见到这群刀剑却这么和善,一点都不公平 !

狐之助死死的盯着刀剑们,似是想将他们盯出无数个洞。

当然,这个令普通人后背发凉的的眼神对于活了百年的刀剑们根本产生不了作用。

“抱歉,亲爱的阁下,我们并不需要所谓的审神者,请你立刻回到你该回的地方,不然……”领头的一位蓝衣付丧神开口了,礼貌有余,尊敬不足的语气成功让太宰治看向了他。

映入眼帘的是带有一弯新月的水蓝色眼睛,那新月本应闪烁着高贵的金,但此时却染上了鲜血般的红,使整个眼睛都暗淡下来。

太宰治露出了一个轻浮的笑容,眼神牢牢地盯着三日月宗近。

诡异的气氛在他们之间散漫开来,许多刀剑已经握上了自己的本体,只要太宰治一有动作,便可立即斩杀。

暗堕付丧神专有的杀气直冲云霄,将本就阴暗的本丸变得更加可怕。

狐之助吓得赶紧跑到太宰治身后缩了起来,似是有了底般,抬头看了看太宰治,发现它没有一丝一毫的惧怕,也没有第一次见到它时那惊人的杀气。

太宰治没有任何变化。

“啧。”

太宰治一声嘲讽的音调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刀剑们纷纷看向他,一只只锋利且深邃的眼神令人畏惧。

但,也只限于普通人。

对于太宰治来说,这些眼神的威胁力几乎为零。

他微微低下头,稍长的头帘自然垂落,正好挡住了眼睛,嘴角的弧度被压平,双手插兜,缓慢的像刀剑们走去。

“我不会允许你伤害兼先生的 !”
“请……请不要过来,老虎们会吃了你的。”
“停下你的脚步,难道你想首落吗 !”
“………………”

三日月宗近虽没说话,但眼中的警告意味却极强,手中的太刀已经被稍稍拔出,发出冷然的银色光芒。

太宰治不为所动,依旧按照自己的节奏向前走着。

最终,太宰治想要穿过他们前往本丸内部,刀剑们自是不许的。

“阁下,为什么不听我这老爷子一声劝呢。”说着,锋利的太刀迅速拔出,像太宰治砍去。

亦步亦趋的跟着太宰治的狐之助正打算跳出去承受这一击,反正它只是个机器,哪怕被劈成两半也能完好如初。

本以为又要被送去时之政府的狐之助突然听到太宰治的声音。

“异能力,人间失格。”

就在这一瞬,被太宰治碰到刀尖的三日月宗近变回了本体。

————————————————————————————

今天依旧是写不出哒宰万分之一美丽的我QAQ

因为上一个星期去军训了,没有及时告诉小天使们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

对不起 !

评论(1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