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4523792

【刀剑×文豪】
刀剑们×哒宰审                   ALL审

这是一篇关于哒宰感化黑暗本丸的众人,并同时被感化的故事,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感化,反正哒宰不会孤独就对了٩( •̀㉨•́ )و get!

随缘更新

甜宠,有一点点虐,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让刀剑们心疼,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后面的宠

会OOC,一定会,并且有大量私设,谨慎阅读
————————————————————————————

“诶~这就是你说的本丸吗,好破啊,连自杀的兴趣也没有了呢。”太宰治顿了顿,随即想到了什么似的合起了手掌“是不是你们政府太穷了,没关系的,你们可以把国木田君叫过来,他很富的,我的酒钱可都是他给的呢。”太宰治一脸单纯无辜,好像真心为时之政府想办法的样子,一点都没有对自己恶劣的借钱行为感到羞愧。

而迷弟狐之助则用闪亮亮的大眼睛看向太宰治:“审神者大人,以后您的酒钱请让在下来为您支付,但是喝酒对身体不好,审神者大人一定要节制。”

“嘛,这可不行呢,酒和殉情的地位一样重要哦~”
太宰治笑眯眯的说着,语气都上扬了起来,可见对于有人为他主动付酒钱非常开心,嗯,这一点比国木田君好多了。

“审神者大人什么的可一点也不好听啊,叫我哒宰吧,太宰治。”

“是的,太宰先生。”

听到了熟悉称呼的太宰治笑容一僵,想到了某位痴汉学生,不知道面对突然消失的老师,他会是一种什么表情啊,真想看看啊。

太宰治似乎想到了什么,对狐之助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见狐之助转过头,连忙用手捂住了嘴,只露一双狡黠的桃花眼。

“呐,狐之助,你相信我吗……”

“相信,太宰先生说什么狐之助都会相信。”

“嗯 ,真乖,那么……”太宰治慢慢地把狐之助拎起来“去吧,皮卡丘!”

“诶,诶诶诶诶!”

太宰治自认为非常帅气的把狐之助往本丸的门上一丢,狐· 大师球· 之助产生的巨大冲力将门撞开,多年失修的门和摔在地上的狐之助都发出了痛苦的“呻吟”。

“原来这就是太宰先生对我的爱,真是太荣幸了。”
狐之助美滋滋的想道。

原本听到开门声准备要将新任审神者斩首时,却看见狐之助飞了进来,重重的砸到了地上,发出“砰”的一声。

刀剑们被眼前发生的事惊呆了,原本酝酿好的情绪早已荡漾无存,各自看着被自己拔出的本体僵站着,不知该做出什么反应。

突然,本丸外传来一声肆意却不失好听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好早就想说一次这个台词了,果然只有我这个美男子才能这么帅气的说出来啊。”

听着由远到近的声音,刀剑们都愣了,只有狐之助屁颠屁颠的跑过去,好像刚才从门外摔进来的不是它一样。

“太宰先生,我办的好吗?”

“嗯嗯嗯,狐之助很棒哦。”

太宰治这时的声音与刚才的肆意完全不同,这时的声音是轻柔的,像一缕春风,偶然路过你的心房,却使你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随着声音逐渐变大,那人的身影也越来越清晰。

一张清秀的脸出现在刀剑们的视线里,但最令他们感到特别的不是那缠尽满身的雪白绷带,也不是飘逸潇洒的棕色长风衣,更不是微长的蓬松黑色头发。

是眼睛。

因被虐待,而对人类相当敏感的刀剑们从太宰治的眼中看见了不下于他们的痛苦与空洞,虽然这种情绪藏的很深,但对于早已暗堕的刀剑们来说,看出来,并不是难事。

可是为什么要笑啊,明明那么痛苦了,请不要笑了……

太宰治笑起来很是好看,桃花眼弯弯的,好像连眼角都带着温柔。

刀剑们都被迷住了,老年组勉强维持住自己,不由得想到:“这真是个危险又迷人的审神者啊……”

————————————————————————————

怎样都写不出太宰万分之一的美丽,难受啊QAQ

这次码的有点少,因为快开学了,正在疯狂赶作业QAQ

评论(10)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