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4523792

【刀剑×文豪】
刀剑们×哒宰审                   ALL审

这是一篇关于哒宰感化黑暗本丸的众人,并同时被感化的故事,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感化,反正哒宰不会孤独就对了٩( •̀㉨•́ )و get!

随缘更新

甜宠,有一点点虐,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让刀剑们心疼,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后面的宠

会OOC,一定会,并且有大量私设,谨慎阅读
————————————————————————————

狐之助任职这个本丸的时间长达十年,看着这个本丸从希望到失望,再到痛苦与麻木。

它见过数以万计的审神者,其中不乏有容貌艳丽之人,但无一例外,他们都来自于贵族,从不违抗自己的欲望,而这些欲望就“理所应当”的发泄在了刀剑们身上。

人类是虚假的,脸上挂着得体、温和的笑容,心里却不知有多么阴暗。

狐之助本该厌恶他的。

但是……

太宰治的笑容是温暖人心的、是沐雨春风的、是真正让人感到放松的。

他有一双桃花眼,就像别人说的那样,即使面无表情也会有三分笑意。

那双美丽、多情的眼睛直直的望向你时,你会感觉自己身处在一片星辰大海里,无法自拔也不想自拔。而斜眼看过来时,风流尽显,连神明都会被蛊惑,心甘情愿的服侍在他左右。

显然,狐之助并不是神明,它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但此时,狐之助那本不该存在的心脏仿佛跳动了起来,耳朵迅速蹿红。它想为这个人奉献出一切。

“呵。”太宰治轻笑了一声,眼底的疯狂与狠决替代了原是充满光明的眼眸,黑暗将它覆盖,嘴角也逐渐弯曲成一个诡异的弧度,连手下顺毛的动作也变成了扣住脖子。

“永远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记住了吗。”太宰治明明是笑着的,说出的话却如此狠厉。但由于杀气被很好的掩藏起来了,那令人畏惧的气息便不剩丝毫,反倒是多出一些别样的美丽。就像罂粟,明知有剧毒,却还想靠近,去轻嗅它,去抚摸它,这不仅是对美的一种尊敬,更是一种臣服。

狐之助认为,只要有一丝感情,就一定会被这美丽的“罂粟”蛊惑,为他一切,哪怕自己的心。

“是,我的审神者大人。”

————————————————————————————

“你的意思是说,因为一个叫时间溯军的组织意图改变历史,所以便产生了对抗它的时之政府,而我就是被他们选中有强大灵力的审神者?”太宰治顿了顿,觉得嗓子有点干,狐之助立刻递上不知从哪里掏出来的水。太宰治愣了愣,随即展露出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谢谢你。”

狐之助感觉在这一瞬,百花绽开,但却不及眼前之人万分之一的美丽。

“不……不客气。”狐之助很心疼,它没有想到自己仅仅做了这么一点小事,就可以换来太宰治一个真心的笑容。

它都能想象到跟太宰治相处的人是怎么虐待他的,看着他身上的绷带,狐之助更加确定了。

实际被保护的很好,还有许多小迷弟和痴汉的太宰治并不知道自己居然会被想成一个小可怜,但万能的自杀人士太宰治是不会读心的,他现在只是在喝水润嗓子。

“时之政府希望我去净化这个黑暗本丸,让我带领他们战斗,对吗?”太宰治斜眼看向狐之助,简直要把狐之助的魂勾出来。“而你,是政府派过来监视我的。”

“不,不是的!”狐之助激动的大声喊了出来,水色瞬间浸满了黑溜溜的大眼睛。

“哦,是吗。”太宰治当然是不信的,看着狐之助耸拉下来的耳朵,心中没有任何感觉,毕竟被欺骗的滋味可不好受啊,他可不敢再轻易付出自己的真心了。

狐之助简直要委屈死了,被自己一见钟情的人误会的感觉可能只有它心里最清楚了。

忽然想到自己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说,狐之助马上整理好情绪,瞪着一双大眼睛看向太宰治,企图得到他的信任:“审神者大人,在这个特殊的本丸里,您需要遵守几个规则,这关乎您的生命安全,请一定要好好听。
第一,绝对不能透露自己的名字,会被神隐。
第二,请对付丧神给予真心。
第三,请一定、一定要保护好您自己,拜托了!”

像是感受到了狐之助的真诚,太宰治愣了愣,随即双眼眯起,露出了一个极其缠绵、温柔的笑。

嘛,没想到还会有人这样相信我呢,但是很抱歉啊,我不能给予相同的信任呢……

毕竟……我可是一个无法被救赎的人啊……

————————————————————————————




依旧写不出哒宰万分之一美丽的我QAQ

好像这章字数有点少,一定是我的错觉吧QAQ

想写哒宰小哭包,可是懒得写的我QAQ

怎么才进本丸啊,进度好慢啊QAQ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