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4523792

【刀剑×文豪】
刀剑们×哒宰审                   ALL审

这是一篇关于哒宰感化黑暗本丸的众人,并同时被感化的故事,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感化,反正哒宰不会孤独就对了٩( •̀㉨•́ )و get!

随缘更新

甜宠,有一点点虐,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让刀剑们心疼,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后面的宠

会OOC,一定会,并且有大量私设,谨慎阅读
————————————————————————————

“一个人~是不能~殉情的~哼哼哼哼~”漆黑的森林中传出来一个诡异的调子。

调子是非常的诡异,但是其中的歌词却令人失笑,让漆黑的森林变得不那么吓人。

更何况“哼歌者”的声音极其温柔,让人感到沐浴春风、听者心静。让本就变得不那么可怕的森林更是一点恐怖气氛也没有了。

“啊,到底还要多久才能到达命定之人的家啊,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与美丽的小姐殉情了。”太宰治双眼痴迷,脸颊发红的说着。

本来他还想矮子中也打一架呢,谁让他阻止我让美丽的小姐陪我殉情,结果还没举起拳头就突然晕了过去,在快要晕倒的时候好像还看到矮子中也慌乱的眼神…不过嘛,肯定是看错了,矮子中也除了矮根本就一无是处嘛。

醒来后居然不是在中也的卧室而是在这黑黢黢的森林,还真是令人悲伤呢。

感觉冥冥之中有一个东西让我过去…呵,明明已经失去做人的资格的我居然还听从缘分这种莫须有的事物吗,真是可笑啊…

“一个人~是不能~殉情的~”森林中回荡太宰治哼出的诡异调子……

————————————————————————————

一小时后……

草丛中发出“沙沙”的声音,原本正在等待新任审神者的狐之助立刻警惕了起来,黑溜溜的大眼睛死死地盯住刚刚发出声音的草丛。

“这里就是命定之人的住处吗,真是感觉不太舒服呢……”没错,这道轻浮却不失温柔的声音正是一直在森林中寻找“命定之人”的太宰治。

“啊……还好没有遇到老虎呢,我可不喜欢被老虎吃掉自杀方式。如果喜欢的话,早就让敦把我吃了……………………”太宰治手托着下巴,自言自语说了一堆奇怪的话。有时,说到自己认同的地方是,还会微笑着点点头,露出“我说的真对”的骄傲表情,让人觉得这就是个可爱的孩子。

狐之助目瞪口呆地听完了全程,但很有可能一句话也没有听懂。

狐之助是时之政府最开始创造的原型机之一,见过的人不在少数,却没见过像太宰治这般话唠的。

而这时,有着丰富经验的狐之助不由打心底的认为太宰治是一个不自量力且愚蠢的人。

因为知道了太宰治的性格,所以便懒得摆出一副善解人意的狐脸,直接就将心中的不在意放在了脸上。

反正这个愚蠢的话唠绝对无法在这个恐怖的地方活下去。

想到这个本丸里发生的事件,狐之助便吓得一哆嗦,害怕的舔起了爪子。

太宰治说完后,看向了一旁正在舔毛的狐之助,双眼突然瞪的圆圆的,迸发出宛如太阳般的光芒。

这样热烈的眼神让狐之助不由得抖了抖,下一秒便看见太宰治低着头朝它走来,稍长的黑色卷发遮住了他的眼睛。

狐之助抖得更厉害了,不知是不是错觉,它从太宰治身上感到了肃杀之气,比起本丸那些刀剑们——只强不弱。

太宰治双手插兜,不紧不慢的走来,仿佛疯狂散发出杀气的人不是他一样。此时的他就像游走在自家后花园的贵公子,浑身的杀气也只是给他添造了更多的迷人魅力。

但狐之助不这么想。

太宰治每走一步狐之助眼中的恐惧和后悔就更深一分,这哪里是什么自大又愚蠢的人,就凭这种程度的杀气,不知道多少人的精神都要崩溃。

狐之助看见太宰治已经走到它面前,绝望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准备迎接死亡。

因为它闭上了眼睛,所以没有看见太宰治露出的讽刺且张狂的笑。

紧接着狐之助便感受到太宰治把它抱了起来,开始顺毛。

太宰治的顺毛技术非常高超,直把狐之助顺地“呼噜”了起来,开始慢慢放松身体。可过了几秒后,狐之助便又僵硬起来。

嗯?顺毛?怎么可能。

狐之助很惊讶。

狐之助从被创造出开始,便没有丰富的情感,因为它是工具,是机器,这点它一直都知道。哪怕过去的审神者蔑视它、辱骂它也不会有任何感觉,因为狐之助也认同自己是物品,而不是生命。

但是,它居然在这个人面前失态两次。

狐之助壮着胆子抬起了头,发现太宰治正在微笑的看着它。

————————————————————————————

写不出哒宰万分之一的美QAQ

所以说我要把这篇文放在哪里啊QAQ

评论(14)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