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4523792

【刀剑×文豪】
刀剑们×哒宰审                   ALL审

这是一篇关于哒宰感化黑暗本丸的众人,并同时被感化的故事,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感化,反正哒宰不会孤独就对了٩( •̀㉨•́ )و get!

随缘更新

甜宠,有一点点虐,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让刀剑们心疼,但是一切的虐都是为了后面的宠

会OOC,一定会,并且有大量私设,谨慎阅读
————————————————————————————


幽深的长廊,迷雾缭绕,将原本澄澈而明亮的月亮遮住了,不透进一丝月光。

真是名副其实的暗黑本丸啊。

太宰治看着走在前方小狐丸的背影,无所谓的笑了笑。

“塔塔塔……”鞋子发出的声音在这时显得极其突兀。

但身处现场唯二的人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其中一个在用优美、愉快的调子哼着所谓的“自杀之歌”。而另一位正在绞尽脑汁的想着自己为什么会对这样一个突然出现的审神者产生好感。

在这样尴尬的气氛下,狐之助苦只能苦哈哈的忍过来了。

————————————————————————————

五分钟后……

一人一狐一刀总算到达了目的地。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金碧辉煌。

这是一座五层的高塔,墙壁用紫檀木制成,如果靠近了还会闻到淡淡的香气,让人心旷神怡。房顶用的是纯金,但这些还不是令人惊讶的地方。

房檐四周镶嵌了琉璃,在月光的照耀下,发出了五彩的光芒,好似驱散了周围的迷雾。

小狐丸看着这个明显与其他房屋不同的建筑,心里充满着狠。

这个看起来富丽堂皇的高塔中,有着太多他们害怕的东西,不论是曾经还是现在。

他们也曾想烧毁这座塔,却不料第三任审神者居然在其中设下了禁令,一旦有人试图破坏这座踏,便会死无葬身之地。

有许多刀剑便是在这里,碎刀了。

所以他们只能任由这个耻辱的高塔一直存在于本丸之中。

就在小狐丸伤感之时,一道声音径直闯入了他的心中,让他的伤感变得无影无踪。

“糟糕,真是太糟糕了……”

“这一定是蛞蝓变出来的幻象,只要我一进门就会在阴暗潮湿的角落与他相遇。”

太宰治想了想画面,胆寒了起来,面带嫌弃的抖了抖身子。

但狐之助和小狐丸却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太宰治眼睛深处的愉悦。

到底是什么人,可以让他露出这样真实的表情。

小狐丸还不知道这是一种名为“嫉妒”的情绪,只将它认为是对一件物品的占有欲。

既然这是他的审神者,那就应该为他服务,无论是精神上的,还是身体上的。

但小狐丸不知道,在他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中时,太宰治正冷漠的看着他。

明明眼中的温度可以冰封十里,嘴角的弧度却又是那么轻浮而迷人。

让人咒骂的同时又不由自主的深陷进去,无法自拔。

太宰治将视线收回。

“啊啊啊……无所谓啦。”

说着,太宰治摆出了一副英勇赴死的表情,毅然决然的抱着狐之助冲进住所。


————————————————————————————

今天依旧是写不出哒宰万分之一美貌的我QAQ

评论(2)

热度(44)